2016/10/6

終於找到真愛~GA 設計師粉底霜 0號色

趁週年慶購入了新粉底液
Armani Beauty 設計師粉底霜 0號色

是說我使用過的粉底液一隻手數得出來吧
平常都是單用YSL cc霜-Rose+蜜粉💕
或是直接上蘭蔻粉餅
但可能年紀到了吧 一直缺點臉上越來越乾.... 

我的膚質:暗沉 蠟黃 雀斑 黑眼圈
混合肌偏乾 比較沒有毛孔跟痘痘的問題
挑粉底液最怕買到會暗沉的👊🏻😠
只要不暗沉不長粉刺 對我來說就是好粉底液!


設計師粉底霜 櫃姐幫我選的0號色
是個很奇妙的顏色 米色偏一點灰 又有點粉?
一開始上網估狗大家都是拿3 4號色
害我有點擔心
但用後大驚 覺得這個顏色超級修飾蠟黃的肌膚
終於不用再另外上粉色飾底乳 覺得很開心!

粉底心得好難拍照 沒有勇氣放上素顏照🙈
素顏很可怕所以都用組圖的xddd((作弊
GA粉底液算是我第一罐覺得有驚艷到的粉底液
用了幾天也沒有長粉刺或是暗沉

之前繳過不少學費買粉底液
日系RMK 佳麗寶 P&J 也都有買過
日系的缺點就是粉偏黃 然後容易暗沉....
也狠下心買過YSL舊版超模 依然讓我很苦手
結果貴又超會暗沉 也不好推勻 覺得很乾
所以才會特地寫了這篇心得文
來表示終於找到真愛的感覺 哈哈哈哈

Btw完妝照有上少許的蜜粉 但還是很有光澤~
顏色蠻適合偏白的蠟黃肌膚(愛熬夜.....xd
但不會像粉色飾底乳那樣和脖子色差很大囧
若要說缺點就是太貴!而且要用挖的很不方便!
瓶子很重 雖然有質感 但根本不能帶出門旅行😢

以上~

1 則留言: